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召开会议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22    作者:制药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

本周二10月19日下午,制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与教职工在办公楼501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9月7日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窦传斌主持。

窦传斌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讲话和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讲话及9月7日上午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大家还一起观看了《党史中的清廉故事》。

院长韩恩远对全体职工提出要求,要通过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各省发展,特别是对河南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大家要树立新的发展理念,作为教育工作者,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同教学工作联系起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统筹搞好当下的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与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为我省培养更多创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