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学习《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21-11-10    作者:制药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

为充分发挥课堂主渠道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切实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体系全过程,全面推进我院课程思政建设,提高课程思政育人作用,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11月9日下午2点在501党员活动室,组织学习《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恩远主持会议,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上,韩恩远要求全体教师应充分发掘和运用各门专业课所蕴含的思政教育资源,将思政元素与专业知识深度融合,使思政教育有机融入课程教学,把思政教育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通过此次会议学习,全体教职工更加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挖掘各门课程所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和承载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按照价值引领、能力达成、知识传授的总体要求,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作者:邢星 通讯员:曹璐 审核:韩恩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