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以史为鉴 感悟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上党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7    作者:制药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我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11月16日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以“以史为鉴,感悟党的百年奋斗成就”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窦传斌主持。

本次党课由制药工程学院院长韩恩远主讲,他从百年来党的四个伟大成就向全体党员教师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重大成就,感悟伟大成就取得的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并努力奋斗。他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求每一位党员都要在教学工作中走在时代的前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培养更多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窦传斌在党课上指出,通过学习党在百年奋斗取得的成就,严格要求自己,答好时代给我们出的考卷,创造新的成就,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作者:邢星 通讯员:曹璐 审核:韩恩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