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 《中共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3-03    作者:制药工程学院     来源:     点击:

  为更好的学习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内容,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3月2日下午组织全体教师召开学习《中共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研讨会,传达学习“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学习后进行组织讨论,广泛征求全体教职工的建议与意见。

首先,韩恩远院长对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文件进行宣读,带领全院教师对文件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同时还传达了学校闫书记、范校长在全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还结合制药工程学院工作内容,针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师资队伍水平、师德师风建设和加强顶岗实习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分析与相关工作部署。

其次,窦传斌书记结合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就学院党组织建设、党员培养和招生管理等方面对文件精神进行再次解读,要求全体教师认真研读文件内容,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工作。

最后,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及各教研室就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认为“工作要点”为全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设定的目标,决心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努力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