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2-04-06    作者:高莉丽     来源:     点击:

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

   202245日下午,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办公楼501党员活动室组织《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窦传斌主持。

 

  首先,窦传斌组织大家学习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以及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充分体现了高质量发展导向,既紧扣时代发展又热切回应民生,顺应人民期盼,体现了政治高度、施政力度、民生温度。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和基层教育工作者,一定会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推进我校的“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