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朱玉玲老师荣获开封市高等职业教育“十大名师”称号

发布日期:2021-12-24    作者:薛静     来源: 韩恩远    点击:

   2021年12月16日,由中共开封市委组织部主办、开封市教育体育局承办的首届“中原人才”杯职业教育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汴梁小宋城举行,我校制药工程学院朱玉玲老师经过层层选拔和严格考核,被评为开封市高等职业教育“十大名师”荣誉称号。

朱玉玲老师从教30多年来,一直工作在职业教育教学第一线,担任专业课理论与实训教学工作,除完成教学工作外,还连续24年担任国家执业药师考前培训及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的授课工作她主编的教材被全国30所医药院校和40多家医药企业使用,主持完成的科研课题获河南省教育厅一等奖二项,获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一等奖一项,主持完成国家职业大典修订“药物制剂工职业信息描述及确定”课题及其他教科研课题近30项。朱玉玲老师还担任国家级高职院校药物制剂压片技能大赛裁判员,河南省药品评审专家,开封市优秀教师。












此次技能评比,充分体现了我校在教学中不断创新职业教育教学模式,探索职业教育的教学方法,助力培养出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彰显了我校德技并修、以德率技、以技养德育人目标,厚植工匠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关于表扬开封市职业教育“十大名师”“十大名班主任(辅导员)”“十大能工巧匠”“十大雏鹰工匠”的通知_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