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19    作者:薛静     来源: 韩恩远    点击:

2022年2月18日下午,制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学院院长韩恩远首先在会上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及校领导在全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上的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其次简要总结了学院寒假期间教师参加线上培训、立体化教材与在线精品开放课程素材录制、实训室安全检查及教学质量考核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全体教师提出要求:明确新学期工作目标,结合学期教学中心工作,及时调整身心进入工作状态;认真检查教学准备情况,确保顺利开学;在专业教学过程中注重提升课程思政水平和能力;结合建设任务,要自觉主动学习,自觉提升教学能力与水平;加强教风与风建设,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注重学生动手操作技能的培养;关爱学生、关心自身,学会搞好心理健康自我调节;严格落实防疫与安全措施

 

学院党支书记传斌会上结合2022年的工作目标,全体教师提出要求:提高政治,把握与方向,搞好职业教育;转变观念,提高创新能力,开拓思路短板;抓好思政教育切实落实立树人根本任务。

学院副院长高莉丽就开学前准备工作、近期急待开展的工作及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与安排

会议之前,还召开了教研室主任会议,安排了学期教学工作。

 

 

 

通过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教师达到了转变角色,凝聚共识,明确目标任务的目的,为推动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