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共克时艰,制药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3    作者:孙高磊     来源:     点击:

2022年10月23日,制药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窦传斌、院长吕玮、副书记白小茗、副院长高莉丽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窦传斌主持。

会上,窦传斌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并部署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第一时间安排行政人员组成疫情防控先锋队,尽早尽快到达学校,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疫”声令下,逆行出征,学院教师在安顿好家属的前提下,尽快应返尽返,坚定岗位值守,乐观坚强面对当前情况。

吕玮强调,务必落实学生出勤情况的真实性、准确性,进入场所应扫尽扫场所码,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发挥好各级网格长、网格员的职责,助推学院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开展。

高莉丽就未能到校教师授课问题做简单安排,并对已响应号召迅速到校的教师做好住宿安排和后勤服务工作。

白小茗对辅导员提出要求,一是认真排查各班学生提问、健康情况,务必落实到人;二是每天进班确定各班出勤情况;三是尽快召开主题班会强化教育引导、加强信息报送、严格活动管理;四是各位老师务必尽职尽责,加强服务保障,关注学生身心健康。

会议的召开落实了学校的疫情防控指示,落实落细落地各项防控措施,因时因地因势不断优化各项服务工作,守牢疫情防控第一防线,切实筑牢了我院的疫情防控屏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