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携手共进谋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制药工程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9-02    作者:陈梦莹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凝心聚力谋发展,力同心开新局,2023年9月1日下午,制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落实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窦传斌、院长吕玮出席,及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窦传斌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并结合当前学生安全管理工作面临的具体问题,提出牢固树立“安全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将防范校园安全风险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随后,白小茗向大家介绍了新任23级专兼职辅导员对新加入的辅导员表示欢迎,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全体辅导员要相互协同、相互配合,确保开学各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实做细、落实落地。

其次,吕玮在会上对上学期工作、成绩进行了全面分析,鼓励全院教师把学术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高丽莉强调,做好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准备、及教师课堂管理规范的重要性,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会上,全体教师就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研讨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说明。

磨砺使得玉出,笃行方能致远。新学期,我院教师将持续注重成果转化运用,扎实做好“新篇章”,不断加强师资力量建设,实现专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