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迎新专题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9-05    作者:邢星     来源:     点击:

为了切实做好2023年迎新工作,制药工程学院于2023年9月5日在办公室309召开了迎新专题工作会,会议由书记窦传斌主持,学院23级迎新主要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窦传斌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的录取情况并对迎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严的工作要求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确保新生报到和入学工作顺利完成。二要加强了解,深入沟通,每个新生辅导员要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到自己每个学生的基本情况。三要多措并举,传递关怀,让新生充分感受学院新的大家庭的温度,为后续的学生管理工作做好铺垫。

白小茗就学院迎新工作方案进行布置,从新生到校流程、人员分工、物料准备以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23级新生辅导员持续与新生加强联系,做好充分的准备,确保全部新生安全有序高效的完成入学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