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构筑立德树人工程的坚强保障 制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16    作者:代东炎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管理工作成效,加强常规管理工作力度,持续强化全体学管队伍的责任担当意识,促进制药工程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稳中向好,制药工程学院1115日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窦传斌、党总支副书记白小茗、全体学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白小茗主持。

首先,各位辅导员就开学以来主要工作进行总结汇报,针对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进一步优化个人工作的方式方法。

其次,窦传斌对下一阶段的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体辅导员重点要抓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二、紧抓安全,筑牢防线,要持续做好学生日常生命安全、财产安全等教育,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三、加强引导,营造氛围,抓好学生学习习惯的培养,弘扬优良校风,培育优良班风学风。

最后,白小茗就宿舍违章电器管理、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学生资助等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通过会议,全体学管人员进一步明确下阶段的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对提高班级管理的针对性、实效性具有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