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22    作者:樊虎帅     来源:     点击:

    为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师生安全、营造优质的教育环境,1月22日我院决定启动一项重要的工作——安全隐患大排查整治行动。制药工程学院书记窦传斌、院长吕玮、全体专兼职教师、实验室管理员及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全面排查学校存在的安全隐患,对实训室设施设备的安全性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安全设施完好,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广大师生安全。



    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整治行动的目标是要消除学校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切实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学习环境。同时,我们也诚邀社会各界的监督和建议,共同为学校的安全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