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2024寒假教师研修

发布日期:2024-01-25    作者:樊虎帅     来源:     点击:

假期伊始,123日至124日,我院组织了一场为期两天的寒假教师研修活动,旨在为教师们提供一个继续学习学习、分享经验的平台。本次研修活动分别在多媒体录播教室及药品生产实训场举行,学院院长、全体专兼职教师及实训室管理员参加。

  


  本次研修活动由吕玮院长组织,教研室分组展示,各组教师们分享了最新的教育理念、教育技术以及教学方法。他们通过精彩的课件展示、案例分析和互动研讨,引发了现场其他教师们的浓厚兴趣。



研修活动分为多个主题板块,包括“授课课件展示及多媒体资源利用”,“创新教学方法与策略”,“教育研究与教法改革”等。每个板块都安排了时间供参与培训的教师进行交流和探讨。这不仅丰富了教师们的教学思路,还增强了学院内部教师的互动与交流。

除了专业研修内容,在第二天还进行了实训技能的培训学习。下学期授课1+X”职业培训的教师从各个岗位向大家分享自己的职业技能。他们的分享让在场的教师获得了很多启发和感悟,并激发了他们对职业教育事业的热情和动力。




此次研修活动不仅是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也是制药工程学院加强对教师专业发展的支持和培养的具体举措。寒假期间,许多教师会抽出时间来进行自我提升,这对提高整体教育水平至关重要。通过这样的研修活动,教师们不仅能够更新教育理念,提高教学技能,还能够在与同行的互动中相互借鉴和成长。

希望今后能举办更多这样的研修活动,为广大教师提供更多学习的机会,也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教育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