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赴香馨源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10-13    作者:樊虎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10月13日,制药工程学院院长吕玮至开封市香馨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产教融合、科技合作走访调研,与香馨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仝其祥开展密切交流。

交流中,吕玮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他从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院师资、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向香馨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进行说明,就产品研发及科技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讨论。香馨源生物科技总经理仝其祥就厂区食品研发手段、种类、规模、销售范围开展交流,并对食品添加剂生产、药物制剂和中药制药两专业相关学生培养、校企合作提出宝贵的建议。

交流后,总经理带领吕玮参观厂区外部配套设施及生产环境,参观过程中由主要介绍了厂区生产车间和外部环境等方面的内容以及公司各岗位对人才的需求情况。

通过此次对企业走访调研,校企双方的深入探讨,为学院专业调研、科技合作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精准发掘校企合作契合点,了解双方需求,开启有针对性的合作模式,实现校企双方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