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赴开封乐仁堂医药有限公司、开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开封大宋制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10-20    作者:樊虎帅     来源:     点击:

加强校企双方的交流和了解,促进校企合作,优化合作模式,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等文件精神10月20日,制药工程学院院长吕玮、实训室管理员袁斌赴开封乐仁堂医药、开封制药集团、大宋制药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洽谈。

吕玮、袁斌与我校毕业生—开封乐仁堂医药总经理李宾开展密切交流。其中,吕玮就制药流程及销售等方面与李宾详细讨论,校友李宾也表达了对母校发展的关心。

在开封制药集团,吕玮就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院师资、专业设置、在校生及就业情况等向开封制药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栾秀娟进行说明,就在校生岗位实习、毕业生就业安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讨论。开封制药集团栾秀娟就企业规模、人才结构层次及需求开展交流,并对产教融合高质量人才培养提出宝贵的建议。

在大宋制药有限公司,吕玮向大宋药业行政人资部总经理师鹏飞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在校生及就业情况,师鹏飞就人才需求和企业招生规模情况与吕玮、袁斌展开沟通。

通过此次对企业走访调研,校企双方的深入探讨,为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就业实习和毕业生市场需求方向等提供了参考,为构建产教融合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提供了宝贵意见。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精准发掘校企合作契合点,了解双方需求,开启有针对性的合作模式,实现校企双方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