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赴郑州豫港之星制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12-02    作者:代东炎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就业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2月1日,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窦传斌、院长吕玮、党政办公室主任孙高磊、辅导员代东炎赴郑州豫港之星制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产教融合调研交流。

在公司座谈会上,郑州豫港之星制药有限公司负责人慎国栋向窦传斌一行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规模、最新生产工艺等情况。随后,双方就双师培训、毕业生实习就业、假期学院老师赴企业开展社会实践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座谈会后,在慎国栋的带领下,考察团参观了郑州豫港之星制药有限公司头孢冻干粉针剂生产车间,深层次了解企业的生产流程。

通过此次对企业的实地走访,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和合作,有效搭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便捷沟通平台,同时为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创造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