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赴上海金不换兰考制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12-21    作者:代东炎     来源:     点击:


为了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2023年12月21日,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窦传斌、院长吕玮、辅导员代东炎赴上海金不换兰考制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双方就“订单培养合作协议书”展开深入细致的交流,上海金不换兰考制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与学院领导开展座谈。

在座谈会上,上海金不换兰考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尚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双方就“金不换订单班”培养合作协议书中的细节问题展开了深入细致的研讨。

会后,窦传斌等3人在李尚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研发中心的理化室、天平室、溶出室等实验室,近距离了解企业的生产研发工作环境和岗位能力需求。

制药工程学院坚持不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深化校企合作、开展“订单式”培养,邀请企业参与人才培养与评价,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助推学院教育事业稳定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