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悉尼协议与专业建设专题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6    作者:薛静     来源:     点击:

  为学习国际化专业建设的理念范式,深化专业内涵建设,规范专业人才培养的课程标准,制药工程学院于2022年3月15日下午15:00-17:00,在办公楼会议室501召开悉尼协议与专业建设专题教研活动。会议由院长韩恩远主持,参会人员有制药工程学院专职教师、实训管理员和辅导员。

  会上院长韩恩远向大家介绍了《悉尼协议》的认证标准与核心指标内涵,从培养目标、学生发展、毕业要求、课程体系、教师队伍、支持条件、持续改进七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标准,总结了从“质量成果”到“质量体系”再到“质量文化”的质量发展规律。现场气氛热烈,教师们互动积极,针对悉尼协议与我院的专业建设工作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本次培训将国际化专业认证范式与本土化专业内涵建设理念、模式相融合,展示了高职教育质量发展的新范式,拓宽了我院教师的视野,给大家带来了新的启发,为学院建设一流的专业、一流的师资、一流的管理、一流的基础设施、一流的社会服务和培养一流的技能人才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