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召开落实未返校学生学习与防疫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29    作者:孙高磊     来源: 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

2022年3月28日,制药工程学院在学院办公室组织行政管理人员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未返校学生学习与防疫工作。

专题会议一主要落实未返校学生的有关教学安排,会议由制药工程学院院长韩恩远主持。韩恩远要求教学办公室与学生工作办公室对未到校的学生和被隔离的学生,认真落实已制订的“一人一案”教学安排,辅导员要及时了解未返校学生和被隔离学生的思想状况、自学情况,调查学生对教师的教学安排的意见与建议,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以便学院改进帮扶和指导措施,确保在疫情期间不让任何一位学生掉队。

专题会议二为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窦传斌书记主持。窦传斌传达了学校防疫工作工会精神,要求全体行政管理人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抓好落实,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求落实全院师生做到核酸检测应检尽检、疫苗接种应接尽接,筑固防疫屏障,确保师生生命健康与安全;要求辅导员要切实掌握学生去向,加强管理,关注学生学习、生活、思想与心理动态,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