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完成2022年第一批药物制剂生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1    作者:高莉丽     来源:     点击:

2022年5月20日-21日,制药工程学院药物制剂生产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2022年第一批考核工作如期开考。2020级药品生产技术等专业共计58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核。

C654F

                                                   图1 理论考核现场                           图2 压片实践考核现场

本次考核,考生们通过理论和实操两个环节全面考核了自己的药物制剂生产能力。考试组织严禁,进展顺利,无违纪现象发生。目前,已经完成了考场录像备份工作,考试材料整理工作。

为保障考核顺利完成,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考核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准备了充足的考核物料,实操考场的环境设置贴近真实情境,为广大考生营造了真实的实操氛围。考核中,学院严格按照考核要求安排考试流程,院长韩恩远和副院长高莉丽担任此次考核工作的质量监督员,对此次考试进行了全过程、全方位的监督以及现场指导。

5月20日,相关教师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管理办法对考生进行体温测量,组织考生有序进入机房,完成理论考核。5月21日,按时段组织考生候考、抽题及备考,最后在是实训中心进行实操考核。考评员严格依据评价标准,对考生的实操技能进行全面、客观、公正的评价。

ED54

                                            图3 口服液灌装实践考核现场                图4 崩解实践考核现场

未来,制药工程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进一步优化课程体系,不断探索更新药物制剂生产职业证书的培训教学模式和考核方式,促进育训结合,书证融通,推进1+X试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此持续提升学生的技能水平,强化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