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河南中大恒源面向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3-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1、了解中大恒源

河南中大恒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食品名城"漯河市临颍县经济开发区,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合成、生物发酵和天然植物提取研发、生产和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建有CNAS认证的实验室、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辣椒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是河南省生物发酵和植物提取中试基地。公司先后承担了 “十三五”、“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专项,获得国家、省部级科技成果11项,专利93件,主导、参与制定了48个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公司历经三十年发展,在生物合成、生物发酵和植物提取工艺流程上,从小试、中试到量产,拥有一系列的核心设备制造和自主工艺技术,能够全面实现工装设备的智能化、模块化、集成化自主设计、制造,具有为合作商提供全方位、系统化解决方案的经验和能力。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传统食品行业和健康营养食品行业,服务国际、国内所有品牌客户。

2、招聘岗位和要求

1)销售应用工程师,食品类、营养健康类和营销类等专业,录用后进入企业应用研发部,学习产品应用知识和大客户销售服务技巧,合格后派赴国内外和世界各区域市场。薪资结构实行“底薪+提成”制,底薪4000/月起,随级别晋升而提升,业绩提成上不封顶。表现优秀者还可以晋升管理岗位。

2)自动化生产线操作工,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精细化工技术、应用化工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中药制药制剂等专业,上岗后通过学习培训能够熟练操作维护自动生产线设备,完成发酵、提取、浓缩、调配、结晶、干燥生产流程,能够对设备进行简单的维护保养(粉碎、提取、浓缩、精制、调配、干燥)工作轻松,工作8小时制,工资4000/月起,上不封顶,表现优秀者还可以晋升为管理岗位。

3)研发助理/实验员,精细化工技术、中药制药、药物制剂技术等专业,上岗后通过学习培训后,能够配合研发工程师完成实验操作辅助、实验数据记录、实验材料和仪器整理及准备等工作。

4)检验检测工,食品检验检测技术、化妆品技术等专业,上岗后通过学习培训能够熟练准确地完成取样、检验检测、检测数据统计分析和反馈等工作。

5)设备制造与维修工,机电一体化技术、化工装备技术、焊接技术及自动化等专业,上岗后通过学习培训能够熟练完成下料、卷板、焊接、安装、调试等设备安装和维修。

6)自动化工程师,电气自动化、机械自动化、自动化专业,具有较强的PLCDCS专业知识能力,能完成一定难度的自动化编程控制设计,能完成单机和整套自动化化工设备控制系统的安装、调试和维修。

7)项目管理员,负责化工设备安装或技术改造项目管理,具有较强的计划管理能力,能准确进行工时预算和材料预算,实现现场5S管理和项目进度管理的标准化。

3、薪酬福利

公司员工享有宽带薪酬、工龄工资、专项奖励、全员社保、免费工装、社团活动、慰问金等福利。漯河总部提供公寓式标准间免费住宿、员工福利餐厅,外地员工还享有带薪远途假。

4、联系方式

电话:18137257380  18135624050(微信同号)

企业网址:www.hazhong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