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上海金不换兰考制药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发布日期:2024-04-15    作者:     来源: 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

上海金不换兰考制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金不换兰考制药有限公司始建于1997年,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医药集团。核心产品以中西药成品制剂为主,涵盖化学药、中成药、中药饮片、食品及化妆品等产品。

上海金不换兰考制药有限公司位于红色教育基地兰考,占地300余亩,自成立以来,金不换制药聚焦资源整合和产品并购,已拥有近150种药品品种,其中中成药浓缩丸品种27个,同时公司也不断扩充自身的生产实力,现拥有完善的口服固体制剂车间、外用散剂车间、颗粒剂车间、抗肿瘤药车间、激素类车间、硬胶囊剂车间、中药制剂车间和中药饮片车间等8个药品生产车间,另有糕点类食品及膏霜类化妆品等生产车间和生产线。所有产品剂型和生产车间均通过GMP认证。生产设备达200余台套,主要生产西药、中药制剂和中药饮片,年生产能力分别为片剂100亿片、散剂1亿瓶、颗粒剂8亿袋、硬胶囊剂10亿粒、中药丸剂10亿丸、中药饮片200吨,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的医药制造企业。

公司生产车间严格按照《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及相关法规组织生产,管理严格,操作规范,建立一套科学严密高效的全面质量管理系统,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的产品,产品功效达到国际同行业先进水平。  

公司始终坚持以“以人为本,以GMP为纲”的管理理念,将产品质量放在公司的首要位置。质量部下设质量控制检验室和质量保证室,对产品生产全过程进行监控,从每个生产环节对产品质量进行把控,加强物料供应商审计,对每批原辅料、中间体、成品从严检测,不放过任何异常情况。公司质量部从成立以来先后5次参与公司GMP认证管理工作,GMP理念已深入人心。

  质量部现有检测仪器100多台套,备有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红外光谱仪、液相质谱联用仪、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薄层色谱扫描仪、十万分之一双量程电子天平等高端检测设备,均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

创新为企业发展的动力。公司的研发中心坐落于开封市,主要进行一致性评价以及新型仿制制剂的研发。研发中心大楼现有2500平米的药学试验场地,分为合成、制剂、分析三个平台,现有仪器设备300多台套,各种仪器设备先进、齐全。公司被省科技厅评为“河南省口服固体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发改委评为“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

  人才是企业创新的根本。研发团队50多人均由经验丰富的省内外优秀的药学专业技术人员组成,其中制药高级工程师3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人,所有人员均为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历者占比40%。研发中心还与各大院校药学院、各地药物研究所、以及国内知名CRO积极合作,共同开发、进行研究,外聘教授级专家十余人,并与国家教育部药物关键制备技术重点实验室、河南省食品药品检验所、郑州大学药学院、河南大学药学院、河南中医药大学等单位签订有长期战略合作协议。经过二十余年的努力与积累,研发中心取得了累累硕果,不断有新产品推向市场,研发能力在同行业中位居领先地位,引领行业技术进步。

在未来发展中,金不换制药以“振兴祖国医药事业 产业报国造福人类”为使命,增加研发投入,推进公司特色药和创新药的研发,加强销售团队的建设,以开放协同的姿态,携手国内外产业伙伴,逐步成为科技主导型国际化制药企业,为中国迈向医药强国而奋斗。


附件一:招聘岗位

上海金不换兰考制药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

序号

 

工作地点

专业

 

 

1.

医药销售

开封

不限

中专及以上

10

2.

仓库管理员

兰考

不限

大专及以上

1

3.

机修工

兰考

机械类

专科及以上

1

4.

生产QA

兰考

药学相关

(药物化学、药学制剂、

中药制剂制备、中药炮制等)

专科及以上

2

5.

QC质检员

兰考

专科及以上

2

6.

生产技术工人

兰考

专科及以上

15

7.

以上各岗位均招实习生

实习结束,一经录用,待遇优厚

31

注:以上兰考职位均包吃包住,或有每日往返开封市区班车

公司网址:www.jbhpharma.com 邮箱: hr@jbhpharma.com

开封:蓝女士 电话:0371-22060327

兰考:李女士 电话:0371-22790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