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职”等你来 未来可期 | 制药工程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企业宣讲活动(一)

发布日期:2024-04-13    作者:唐万里     来源: 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把握优质就业岗位,切实落实推进就业相关工作,促进学院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2024年4月12日制药工程学院邀请上海金不换兰考制药有限公司、开封明仁药业有限公司开展专场宣讲活动。上海金不换兰考制药有限公司人事经理蓝雨、开封明仁药业有限公司生产副总刘华分别带队莅临我院开展校招宣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小茗、就业专员邢星、辅导员代东炎及学院2025届200余名毕业生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邢星主持。

  宣讲会前,邢星向同学们介绍与会企业基本情况,白小茗从职业规划、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分析和指导,殷切嘱咐同学们把握时机、找准定位、勇往直前,尽快找准个人规划,以高质量实习促高质量就业。

  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发展历程及现状、学生实习就业待遇、工作生活环境、岗位类别、岗位要求和晋升渠道等情况。

  宣讲结束后,各企业领导还与参会学生做了深度互动,就学生关心的岗位工作、职业发展等问题与同学们做了进一步交流。


  学院通过举办春季企业宣讲活动,为企业与学生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助力学生充分了解就业岗位,全面做好个人规划。此次企业宣讲活动效果良好,希望毕业生们能牢牢把握住就业岗位,珍惜求职机会、树立正确心态、提高自身能力,早日实现理想就业。